原平市举办柏枝山风景区第五届楸花节

原平市举办柏枝山风景区第五届楸花节

5月16日,原平市在大林乡西神头村举办柏枝山风景区第五届楸花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海燕宣布原平市柏枝山风景区第五届楸花节开幕,大林乡乡长辛晓静讲话,市文旅局局长刘海云致辞。

辛晓静在讲话中代表大林乡党委、政府欢迎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朋友,并表示,大林乡人民敞开愽大胸怀喜迎四海宾朋来柏枝山旅游,祝柏枝山风景区第五届楸花节园满成功。

刘海云在致辞中首先报告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原平市柏枝山风景区旅游规划》初步通过国家AAA级景区专家组验收,可喜可贺。市委、市政府依托“三里胜地、五彩原平、六古秘境、九乡名城”历史文化资源,讲好原平故事,发出原平声音,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原平实践提供了坚实支撑。

来自市文化馆的民乐队,梨花音乐协会及大林乡的10余支文艺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原平融媒体中心 https://xinzhou.sxgov.cn/content/2023-05/17/content_12991088.htm

© 版权声明
广告也精彩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